喜瑞爾盃國小桌球邀請賽
/
    象徵著熱情、健康及活力的喜瑞爾系列產品,一直是陪伴大家長大的好朋 友,我們也以實際行動深耕在地、推廣全民體育、培養孩童運動風氣,為國內 體育發展盡一份心力。我們與台中市政府教育局連續九年共同主辦「喜瑞爾盃 國小桌球邀請賽」,多位中部小學生齊聚於競技場上揮拍「乒」搏,爭取 最高榮譽。

    本次比賽全程落實政府防疫政策,並提供優渥參賽隊金及優勝獎金,現場備有營養健康的喜瑞爾穀物食品及豐富的洽富氣冷雞產品,為熱血的參賽師生適時補充能量。
2022銀川有機生活營-食農園遊會
/
    花蓮縣富里鄉是全台最大的有機米生產區域,田區生態豐富,吸引小朋友喜愛。銀川有機生活營以輕鬆活潑的戶外園遊會方式進行,跳脫以 往室內授課的形式融入大自然中,設有20個不同的食農教育關卡,讓小朋友們 可以自由闖關、歡樂學習。有趣的內容吸引來自玉里、富里、卓溪三個鄉鎮國 中小近千名師生熱情參與。

    我們準備相關教具引導學童認識不同的農業資材, 及施作後對農作物及土壤所帶來的影響,進而教育孩子們愛護土地、環境永續 的概念,期待他們是未來土地的守護英雄。
參與大甲媽祖進香遶境活動
/
    2022年受疫情影響,我們取消組團隨大甲媽祖起駕行程,但仍在遶境活動回鑾時,提供現煮麻油雞、乾糧等補給品,為熱情虔誠的信眾們補充體力,平安順利參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