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促進社會及產業發展,我們與產、官、學、研機構建立產學合作,相互交流激發創新思維,不但將成果反饋到自身企業管理上,更創造多方共贏的高度綜效。從舉辦教育訓練、參訪活動,到參加各式高峰論壇等,落實產官學研共融共榮,幫助企業永續發展。
獲國家永續發展獎殊榮
/
    獲國家永續發展獎殊榮 我們在長期推動轉型綠色企業及循環經濟的努力下,2022年參與行政院國家永續發展委員會辦理「國家永續發展獎」選拔,肯定我們在永續經營上的努力,期許未來持續提供全民健康安全的食糧,為邁向下一個百年穩固根基。
支持國產農糧 永續新典範
/
    我們持續穩定採購芝麻、花生、硬質玉米等國產雜糧,與台東縣金峰鄉簽訂發展高營養價值的小米、紅藜等原鄉特有作物合作意向書(MOU),與中都合作社進行有機質肥代施服務,讓肥料施用有效率,力挺在地農業,推動糧農循環經濟。榮獲2022年農委會「國內企業認購國產農產品」表揚、食創獎「企業永續創新類」第一名等獎項,落實糧農永續。
     
台日寵物研習營
/
    基於企業使命對毛小孩的關心,從2016年起已連續舉辦七屆「台日寵物研習營」,每次都為大家帶來滿滿的資訊量。第七屆活動以『毛孩行為大解密』為主題,邀請日本及台灣多位重量級講師授課,促進台日寵物飼養知識技術交流,有產官學界貴賓及學員近千人,透過實體與線上直播共襄盛舉。
福壽數位轉型研發中心
/
    台北科技大學多年來孕育優秀人才,吸引不少企業合作,新成立的前瞻技術研究總部大樓,許多知名電子大廠皆有進駐,我們是唯一參與計畫的食品業,打造「福壽數位轉型研發中心」,透過數位、網路等科技方式,將公司的生產線及生產流程連結在一起,進行有效的資源管控,打造更智慧、自動的生產方式。希望透過產學合作,提前進入校園培育更多優秀人才,讓學生就業無縫接軌。
論壇與參訪多方交流
/
    受邀出席「農委會寵物管理科成立典禮」、「中台灣農業科技前瞻論壇」、「2022工商時報精緻農業高峰論壇」及「發現台灣寵物健康關懷創價新藍海發展高峰會」、海洋科技大學「寵物業人才培育論壇」、接待立陶宛外交使團參訪等活動,透過互動交流創造更大價值。